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本少侠今天就要为你遁入空门

少暗少谈恋爱真的辛苦,一边大爱无疆,一边以杀止杀,原则上是完全对立的。若是这两人凑在一块,想不be都难。
除非少林去还俗,暗香去……

诶?好像没看过什么粮是暗香去皈依佛门的耶!(这不废话)

少林“我爱你,所以我决定……”
暗香“(打断)我也有个决定。我决定皈依佛门,天天和你一起烧香拜佛,就算每天只能吃素斋也没关系,我只想每日都能与你待在一起。”
少林“不是,你等会……”
暗香“我现在就去和兰花先生说,等我!”
少林“……你是不是对佛门有什么误解?”我看你不是爱我,是想折磨我。

(住脑!)
就是个沙雕脑洞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