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叶蓝】有个公主叫白雪


一个不按剧本走的童话串烧

※ooc注意
  
   小矮人叶x白雪公主蓝     
        
       
       叶修,是一个身高不足一米的小矮人,独自一人生活在森林里,只与动植物作伴。直到有一天,叶修扛着和自己一般高的锄头回到家,发现自己的小床被一个陌生人占据了。
       辛苦了一整天却发现连一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叶修很不高兴的把这个陌生人摇醒,“喂,你谁啊!”
       陌生人睡眼惺忪的抬起头,打量了一下叶修:“小朋友你长得好捉急啊…”话还没说完就收到了一记爆栗子。
       陌生人彻底醒了,便回答他“我叫白雪,是公主。”叶修看他肌肤洁白如雪,倒是名符其实。“那你不好好待在城堡跑来我家干嘛?”白雪挠挠蓝色的长发,开始解释来龙去脉(谷阿莫中毒)
       自母后去世后,父皇娶回了一个长相妖艳的女人,新皇后不待见她,便安排猎人将白雪带入森林杀掉。当猎人拔出匕首的时候,白雪非常惊慌的操起一块石头,闭着眼睛,非常偶然的砸晕了他,死里逃生,最后精疲力尽的她(毕竟都是套路)误打误撞的找到了叶修的房子,才暂且得到休息。
       白雪搓搓鼻子,站起身鞠了一躬,并恳求道:“我会做饭,还能做家务,请让我留下来好吗?我已经无家可归了。”
       叶修被她的悲惨事迹和诚恳的态度打动,站在白雪巨大的影子里问道:“姑娘你多高?”
       “172。”叶修眼神死。
       白雪被允许留下来做保姆,专门做饭和处理家务,。第二天叶修出门前,反复叮嘱她不能随意给陌生人开门,森林里危险重重,一定要小心别进了小偷。“等哥回来要是少了东西拿你是问!”叶修如是说,扛起锄头走了。
      
        另一头,城堡里的新皇后得知猎人杀人未遂后,非常愤怒,既然下人这么不靠谱,那就只能靠自己了。于是,她假扮成一名普通妇人,挎上小竹篮进入森林寻找白雪公主的下落。
       短短几天,(毕竟都是套路)新皇后成功找到了白雪暂住的小房子。“姑娘,要买点什么吗?姐姐这里什么都有哦。”
       “叶修说了不能开门。”白雪老实的回答。
       “那你可以开下窗吗?我的东西很便宜的。”新皇后循循善诱。
       叶修好像没说过不能开窗啊!白雪很爽快的开窗迎接妇女。
       新皇后从篮子里掏出一根彩色的丝带,谄媚道:“这跟丝带是不是很漂亮呀?这可是森林里买不到的佳品哟,买一根试试吧?”
       “谢谢了,可是我不喜欢这个。”白雪礼貌的回绝她。
       居然会有女孩拒绝丝带的诱惑!新皇后将丝带随手一扔,又掏出一把梳子:“那这把梳子怎么样?纹路精致,梳起头发来也很舒适呢。”
       “谢谢了,我家的木梳也挺好的。”白雪再次回绝。
       这还是姑娘吗?!新皇后连连受挫感到很失望,只能掏出最后的杀手锏——毒苹果。“这个苹果可是从邻国运来的特产,香甜可口,尝尝吧。”白雪舔舔唇,正好口渴了。“可以免费品尝哦。”看着白雪接过苹果送入口中,妇人露出得意的笑容。
       等叶修回到家时,却发现白雪已经不省人事的躺在地上。叶修丢了锄头慌张的扶起白雪,又是呼唤,又是掐人中,甚至还做了人工呼吸,但就是没法叫醒她。这家伙做的饭好吃,房子也打扫的干净,就这么突然去世了,还挺难过的。伤心的小矮人怀着沉重的心情为他的保姆打造了一具水晶棺材,准备找一个吉日将她下葬。
      
       一日,一名长相俊俏的男子在森林里迷了路,(毕竟都是套路)误打误撞的来到了矮人叶的屋前,看到了水晶棺材中已经咽气的白雪。她肌肤水嫩雪白,双唇红艳像新鲜的玫瑰,一点都没有逝去之人的阴沉感,反倒只像是睡着了一般。
       男子对她一见钟情,敲开矮人的房门请求他将棺材连同棺内的姑娘一起送给他。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先拿一百万来。”叶修立刻提条件。男人改了主意,表示能不能开棺让他近距离欣赏一下美人的容颜。
       死缠烂打半天,叶修终于同意开棺。男人几近痴迷的瞅了很久,最后竟然吻了下去。叶修大惊,猛的挥起锄头砸向男人的脑袋,男人赶忙一躲,棺内的白雪便结结实实的受了这一击。
       意外发生的太突然,两人如遭雷击的呆立在原地。然而白雪却忽的一阵咳嗽,之前吃下去的苹果被吐了出来,并逐渐恢复了意识。
       不等白雪说话,男子抢先一步握住她的手,含情脉脉的看着她,说:“美丽的姑娘,我是邻国的王子,你愿意做我的未来的王后吗?”
       叶修很不爽啊,锄头一挥横在他俩中间,皱眉道:“她是我的保姆,没我的允许你不准带走她!”王子看着那把锋利的锄头咽了咽口水,改了主意问白雪:“既然我们有缘无分,我愿意为你实现一个愿望。”
       白雪立刻星星眼:“我,我想和我偶像黄少天见面!”王子很爽快的答应了。黄少天是周边某国的大将军,虽然年纪不大但战绩显赫,深受国民爱戴。白雪数年前就听闻过他的事迹,一直很崇拜他,但是由于她还未成年,父皇不许她外出,而如今又被抛弃在了深山老林,难得有个机会如何不把握?
       可叶修坚持这是个骗局,白雪立刻使出卖萌撒娇大法,但是失败了。王子只能悻悻的离去。
       当晚,白雪卧室的小窗被敲响,王子小心翼翼的探进一个脑袋,告诉白雪他已经准备好了马车,今晚可以悄悄的带她去见偶像。
       “可是叶修会生气的!”白雪犹豫道。王子却承诺会送她回家,白雪觉得可行,便同意了。两人笑意盈盈的离去,都没注意到梳妆台的阴影里有一闪而逝的白色。
       马车不停地走啊走,颠的白雪昏昏欲睡,却迟迟不到目的地,等她开始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王子化身成为一条巨龙,喷着烈火说要娶白雪为妻。
       白雪开始慌了,说好了会送我回去的,怎么突然翻脸不认人了啊!巨龙嘲笑她天真,我又没答应什么时候送你回去!白雪瘫坐在地上很后悔没有听叶修的话。
       沉浸在喜悦中的巨龙突然发出一声哀嚎,低头却看见和他脚掌差不多大的叶修举着锄头正怒视着他,而他可怜的龙尾已经断在了叶修的锄头下。
       巨龙特别不甘心,自己居然被一个米粒儿一样大的人类伤了!他必须死!但是米粒儿一样大的叶修手中的锄头竟神乎其技的变成了一把盾抵挡了巨龙的火焰,接着又变成了一把猎枪。巨龙被这奇怪的花样给弄得晕乎乎的,很快就败下阵来。
       得救的白雪很感激,问叶修他怎么知道这就是个骗局?叶修却说如果你答应我一个请求我就告诉你。
      白雪很爽快的点头,救命恩人要点报酬什么很正常嘛!然后白雪就这么失去自己的初吻。
       等下,事情发生的太快我还没做好准备!
       白雪还没从石化中恢复过来,眼前一花,一米不到的叶修不见了,却换成了一个比自己还高一点的男子。
       叶修告诉白雪,他本是某大国的国王,但是他的地位长时间被他人觊觎,因为一次疏忽导致自己受诅咒变成矮人,然后被扔到森林里自生自灭,只有找到自己爱的人并得到她的吻才能恢复本来的模样。
       至于这只巨龙的骗局为什么会被识破,这很简单,因为黄少天就是我哥们。
       白雪听完相信了眼前人的话,然后坦白自己其实也瞒了叶修一些事情。
       在白雪刚出生的时候,父王邀请了各地的仙女来为她庆生,没有被邀请的魔女非常气愤的对白雪下了诅咒:当白雪满18岁的那天,就会痛苦的死去。于是仙女们只好合力为白雪祝福,只要在18岁以前不让任何人知道白雪的真实性别,白雪就可以平安的度过一生。
       今天正好是我18岁生日,所以我可以告诉你我其实是男的,本名叫蓝河。
       然后叶修就石化了。
       不是说要得到真爱之人的吻才能恢复吗?男的也行?
       不过好像也没有限制性别哦,那就说得通了。
      
       所以我的真爱给了一个男的?!!!!

END

————————————————

所以大家知道了白雪卧室梳妆台阴影里一闪而逝的白色是什么了吗?
     
      
      
     
那是叶修在翻白眼!⊙▽⊙(妈的你滚)

评论(2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