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伞修】脑洞清奇的tag世界之伞哥夺妻


※cp洁癖的请退散!

   cp洁癖的请退散!

   cp洁癖的请退散!

   这是杂食党才hold的住的一个智障脑洞,来自我的一个梦(梦醒后我自己都是一脸黑人问号)

   这篇纯属娱乐,纯属娱乐,纯属娱乐。
 
   我知道bug和套路满天飞还有逻辑挺勉强的但别告诉我_(√ ζ ε:)_

   被狗血泼了我也不会帮你洗的_(√ ζ ε:)_

※韩叶,周叶出没注意
  
   韩文清,周泽楷略黑化注意

   出场的主要人物都相识相知

   ooc,ooc,ooc

   这是一个大家都在争夺冠军(划掉)叶修的故事,到最后只有叶修是人生赢家(不)的故事。

   如果做好了心理准备,就继续往下看吧!我不会负责的!(」・e・)」

————————————————

(下)
        叶修看着面前沉默的周泽楷,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可以猜个十之八九,但是短短几天内,tag被强行修改了两次,叶修也是倍感无语的,这玛丽苏女猪脚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小周你会是这么冲动的人。”叶修一脸前辈的惋惜。

       周泽楷盯着叶修,似乎在努力思考该怎么回答,片刻后,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我会一直陪你。”

       说到陪字,叶修忽然想到自从醒来就没见过苏沐秋了,嗯,有点想他。可刚想到这里,脑袋忽然一疼,眼前的房间似乎在旋转一样晃得他头晕,身体无意识的朝一旁倒去。周泽楷稳稳的接住他,在耳边轻声说道:

       “别想他了,我也是会生气的。”

       叶修努力找回一点意识,虽然大脑像是针扎一样疼,脸上却挤出了一抹笑:“呵呵,小周今天还真是能言善辩啊。”

       连说的话都和他一样。

       周泽楷的眼神暗了下来,扶住叶修肩膀的手越收越紧,怀中的人因疼痛发出的声音被无视,叶修觉得自己的大脑像是要炸开了一样难受。

       直到肩膀忽的一沉,周泽楷才清醒过来,慌忙低头看向叶修,那人却已经失去了意识。
     
       
       叶修是被疼醒的,因为他梦到了苏沐秋。昏昏沉沉中,他似乎听到了开窗的声音,循声看去,一人正鬼鬼祟祟的从窗口爬进来。
      
       “叶修!”苏沐秋从窗台上跃下,轻声道。

       “沐…”名字还没叫出口,脑袋又是一阵疼痛,强烈的眩晕感导致叶修连坐都难以保持。

       苏沐秋一把将叶修抱在怀里,叶修的样子让他有些不忍,在tag改回来以前,只能尽量远离叶修来减轻痛楚。刚想移动身体,却被叶修回抱住。

       “再一会儿。”叶修的声音有些弱,环抱苏沐秋腰部的力量却很坚定。苏沐秋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却听到身后一阵脚步声。

       “放开。”周泽楷冷漠的声音伴随着子弹上膛的脆响。

       苏沐秋轻拍了几下叶修的背,说道:“等我。”然后放开了他。

      “上次你有帮手可让我吃了个大亏啊,这次只有你一人了吧。”苏沐秋微微一笑,歪头看向周泽楷身后。

       “嗯。”周泽楷握紧手枪,目光死死的钉在苏沐秋身上。

       “那么你也应该做好了输得准备了吧!”话音未落,苏沐秋忽的朝周泽楷直线冲去,周泽楷举枪瞄准,然而苏沐秋却像是没看见一样完全不躲。

       “沐秋!”顾不得头疼,叶修惊讶的喊出了苏沐秋的名字。而就在这一刻,周泽楷感觉脑海里好像有根线断了一样,浑身一怔,扣下了扳机,准心却歪了,堪堪从苏沐秋脸旁擦过,气流划过时带出了一道血线。

       苏沐秋趁机抓住周泽楷的手腕一扭,接过他脱手的枪支,借着惯性将他撞倒在地上。周泽楷吃痛的闷哼一声,额头则被冰凉的枪口抵住。
     
     
       “没想到最后居然是你自己改回来的,这样都不完美了。”苏沐秋一边给躺在自己大腿上闭目养神的人按摩头部,一边不甘心的碎碎念。

       “这有什么不好的,这不和原来一样分工合作嘛。”叶修舒服的闭着双眼,脸上是满足的微笑。

       苏沐秋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认真的看着叶修的脸,说:“我不会再让别人有机会抢走你了,你是属于我的。”

       叶修睁开眼迎上他的目光,噗的笑出声:“我摊上的人怎么占有欲都这么强?”

       “什么?!”苏沐秋突然愤怒的瞪大眼睛,“除了我你还想摊上谁?!!!”

       “诶哟我错了我错了!苏大大!啊呀,头好痛啊!”

       “唔…”苏沐秋像泄了气一样不说话,继续替他按摩。“可以闭眼了。”

       眼前人却没有听他的话,伸手按住他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

               
妈的好智障,真的好尴尬啊hhhhhh为什么我会越写越认真啊_(√ ζ ε:)_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