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伞修】脑洞清奇的tag世界之伞哥夺妻


※cp洁癖的请退散!

   cp洁癖的请退散!

   cp洁癖的请退散!

   这是杂食党才hold的住的一个智障脑洞,来自我的一个梦(梦醒后我自己都是一脸黑人问号)

   这篇纯属娱乐,纯属娱乐,纯属娱乐。
 
   我知道bug和套路满天飞还有逻辑挺勉强的但别告诉我_(√ ζ ε:)_

   被狗血泼了我也不会帮你洗的_(√ ζ ε:)_

※韩叶,周叶出没注意
  
   韩文清,周泽楷略黑化注意

   出场的主要人物都相识相知

   ooc,ooc,ooc

   这是一个大家都在争夺冠军(划掉)叶修的故事,到最后只有叶修是人生赢家(不)的故事。

   如果做好了心理准备,就继续往下看吧!我不会负责的!(」・e・)」
         
       
————————————————
         
          
       这是一个非常奇葩的世界观,每一对情侣都有着属于自己的tag(别笑),tag成立时就像打了结婚证一样,代表对方是属于你的了,而且对于对方的意识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是否成立tag一定要三思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但是这个tag也不是不能被修改,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tag可以消除,然后各奔东西;又或者,

       被第三人强行修改。条件是之一是被修改时,该对情侣皆处于无意识状态。(其他条件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修改的过程我也不会写你们自行理解吧(跑走)

       当然,被强制修改了tag必须要保持整整一个月才能正式生效,中途是很容易被再次破坏的。

       正因为这样,情侣被强行拆散的情况层出不穷,但是真正成功的又少之又少。

(上)
       今天是和往常没什么两样的周一,苏沐秋照常为懒散的叶修整理好衣领,两人照常拎着包去上班,他们的车照常在马路上奔驰,但是在经过转角时,却出乎意料的撞来一辆大货车。

      车祸来的突然而且猛烈,这对夫夫在这一周的第一天就翘班进了医院。

       苏沐秋和叶修从急症室被推出来后,被送进了同一间病房,相邻的病床。主治医生摘了口罩,走到叶修的床前立了半晌,双手的拳头握紧了又放松,最后重重的叹了口气,缓缓说道:“既然他保护不好你,那就换我来!”

       当苏沐秋恢复意识后,第一件事就是问护士叶修在哪?小护士告诉他,本来那个叫叶修的病床就在你旁边,但是我们主治医生说,他的情况非常恶劣,需要专门照顾,便被移走了。

       苏沐秋觉得不可能,当时明明自己拼了命护着叶修,他怎么会情况比自己还遭?!

       “主治医生是谁?”

       “韩文清,韩医生。”

       “啧,这个混蛋,给我等着!”苏沐秋愤怒的一拳捶在床上骂道。不知情的小护士不开心的退了出去,我们韩医生救了你还这么生气,真是不知道感恩!

       当叶修恢复意识的时候,很想先问问苏沐秋在哪,可是却不知怎么了,大脑似乎很努力的在阻止自己说起这个名字。接着,韩文清穿着私服很自然的出现在房间门口。

       “你怎么在这?”叶修说完觉得不对,环视了一下周围,非常陌生,却不是医院。

       “这是我家。”韩文清回答,在床边坐了下来,递给他一杯水。

       叶修没有接,他知道了为什么自己说不出苏沐秋的名字,因为韩文清不愿意。“你为什么这么做?”

       韩文清将杯子放到一旁,说:“他保护不了你。”

       “这个不是由你来判断的!”

       韩文清不接话,拍了拍他的肩膀站起来,说:“你伤还没好,多休息一会。”到了门口,又转过身坚定的看着他,“是我在,就不会让你受伤。”

       叶修很惆怅,韩文清因为工作忙的缘故无法时刻盯着叶修,所以直接请了数个保安来守着叶修,没有韩文清本人许可,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多尴尬啊!

       苏沐秋就更惆怅了,这个韩文清多留了个心眼,在医院内完全问不到他的住址,甚至根本没法接近本人。最后只能猥琐的跟踪了好几回才摸清地形。

       当晚,苏沐秋一改平日里白领的模样,揣上一根木棍潜入了韩文清家。

       虽然内心紧张的不得了,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一路上好像有点平静过头了吧!连一只恶犬都没见着,这就是他的决心吗?苏沐秋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直到成功找到叶修的房间的时候才明白过来。

       叶修的床边此时正站着一位一身黑的男人,体型健硕但和韩文清不同,外面那么平静,想必保安们是被他给处理了。但是更让苏沐秋在意的是他手中抱着的那个人。

       “放下他!”苏沐秋站直身体厉声说道,那人闻声扭头看他,眼神冷冷的,却不说话。

        “是你!”苏沐秋话音未落,周泽楷一个响指打响,另一个人忽的从窗户闯进,迅速接过了叶修,随即消失在夜幕里。苏沐秋本想去追,眼前却突然一道黑影闪过,他下意识的后退一步躲过,一把匕首深深没入了身旁的墙壁。

       “若你不行,也只能是我。”周泽楷收回手摸到身后,苏沐秋皱眉“啧”了一声,周泽楷作为特警,想要携带枪支不难,更何况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违个规也不在话下。

      “你今天话真多。”苏沐秋嘴上逞强,心里却是倍感不安,毕竟没想到会遇上这样个级别的对手,如果只是区区保安,人早就带回去了。

       周泽楷不搭理他的讽刺,正准备有下一个动作时,两人同时听到了门外有动静。周泽楷一转身隐入黑暗,他的衣着正好是他最好的掩护。叶修已经不在这里了,与韩文清纠缠自然是不理智的,苏沐秋只能通过离自己略远的窗户逃跑,动作便慢了少许。

       等韩文清听到动静打开房门后,除了苏沐秋一声气急败坏的“我靠”和窗底一闪而逝的衣角外,就只剩下了一张空荡荡的床铺。
         
         
————————————————
       
          
反正只是个智障脑洞我就随便写了,真是尴尬死了´_>`

表示有点心疼伞哥😂结尾会是伞修的,不然我也不好意思打伞修的tag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