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流氓和尚×涉世未深暗香(少暗了解一下)

“如果你去点香阁了,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哦,好”

爆炸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日他(x)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炸鸡:

        “好了,已经没有追兵了。”怫然猛地在奉澜前面止住脚步,笑嘻嘻地搂住没缓过来冲进自己怀里的小暗香“宝贝儿,你干什么呢。”
        “……”奉澜猛地推开怫然,脸红到了耳根子。
        看着红着脸的小暗香,怫然点着自己的下巴,思虑着,这要是打晕卖到点香阁去,那价钱得……这等尤物,蔡居诚头牌位置得不保吧……
        奉澜看着怫然落在自己身上毫不顾忌地眼神,眸子一沉,握紧了腰间的弯刀。“……”
        怫然看着暗香握紧刀的手,在感叹了一句,手也这么好看之后不由得叹了口气。
        真是,可惜了……不然这个价钱……唉……
        奉澜看着怫然突然正经起来的样子,皱着眉往后退了一步。
        “好啦不逗你了。”怫然看着奉澜警惕的目光,伸手揉乱了奉澜的头发,黑色的发丝从手指间穿过,怫然笑得眯起了眼睛“我得走了。”
        “去哪儿?”
        “浪迹天涯啊。”怫然缠着奉澜的一缕发丝,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的眼睛“怎么,想跟我一起?”
        “……”
        “好啦,知道你不肯。”怫然坏笑着在奉澜眼前打了个响指,满意的看着小暗香愣神儿的模样“小暗香,出门在外,多长个心眼儿,可小心点儿别被人卖到点香阁。”
        “点香阁……此为何处?”
        “好地方”怫然顿了顿,舔唇笑道“如果你去了那里我一定去找你。”
        “哦,好。”奉澜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还真乖啊,”怫然伸了个懒腰,却因为右肩的伤疼得咋了下嘴。转头朝奉澜挥了挥手“小暗香,和尚我就不保护你了,江湖再见啊~”
        奉澜看着怫然右肩还未凝固的血迹,猛地上前一步拉住怫然的衣袖,在怫然吃痛的皱眉后又连忙放开,仓皇局促地像个偷糖被抓的小孩儿,“我保护你……”
        “什么玩意儿?”
        “我保护你!”奉澜拉住怫然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臂,不由分说地把他往就近的一间客栈里拽“你受伤了。”
        “哥们儿,先说好,我没钱啊!”怫然无奈地笑了笑,对上奉澜质疑的目光,笑得更加灿烂了“要不是为了逃酒钱,我还真不一定会救你。”
        “……”奉澜愣愣的看着怫然坦荡的笑,严肃道“可你救了我的命,无论缘由,都要报答。”
        “这么好啊。”怫然看着暗香的侧脸,勾了勾唇角。“那我可谢谢你了~”
        “不必客气。”
        “不不不,这种礼数还是要讲的。免得说出去咱们少林寺跟没礼貌一样,这样不好,不好。”
        “你真的是少林寺的人吗?”
        “对啊,”怫然痞里痞气地靠在柜子旁,“咱们少林寺都这样。”
        奉澜点了点头,掏出银子付账。
        师傅又骗我……以后绝对不要再信她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