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昨天说想写写奉澜的背景,然后我左思右想
  
  他没有背景。。
  
  这样一个白如纸的人设哪里来的背景啊_ノ乙(、ン、)_因生了副惹人生怜的外貌,下山前都是被师姐们宠大的,眉间的朱砂痣也是师姐的恶趣味,不过这种乖乖仔自然是欣然接受的。第一次下山就被怫然拐走,就算发生点啥那也是遇到和尚之后的事了。
  
  但毕竟他也是暗香出来的,规规矩矩的奉行以杀止杀,将来杀孽也不会轻。不过这十分的杀孽有几分怫然会替他承着呢?(疯狂暗示)
  
  
  
  
  虽然下山前师姐们千叮咛万嘱咐,不要随便搭理他人的撩拨,但被那和尚问及姓名的时候却毫不犹豫的应答了。明明知道那妖僧满嘴胡话,却总是能从他的话里头挑中要点并深信不疑。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暗生情愫,少林大大咧咧的点火撩拨,暗香却遮遮掩掩的欲拒还迎。性格相反的一双人倒也相处的还算融洽,开始逐渐深入对方的生活。
  
  酒肉和尚一口一个我佛慈悲,带着眉间血江湖寻仇,笑看小少侠在鱼龙混杂的尘世里越染越黑,却越令他深陷不已。
  
——“双手越染越红,血液越染越黑。不知道以后要付出什么来承担这业果。”
  
——“没事,贫僧渡你。”
  
——“就你?怕是自己都渡不过来。”
  
  雷鸣震响苍穹,如瀑的雨水将地面上的血迹冲刷了一遍又一遍。鲜血顺着他的刀尖流下,虚浮的脚步被佛音震的步步后退。
  
——“师父说,我入门以前兰花先生给他们派了一项暗杀的任务。”
  
——“师父说,当年他们杀的那一户人留有遗孤。”
  
——“师父说,那个遗孤,杀念不止,害人。”
  
——“和尚,当年你说渡我的承诺,还算数么?”
  
  
  
  
  
  
  
  
  
  好了我开玩笑的。
  
  真的是开玩笑的。
  
  他们不虐,可甜了。
  
  真的。
 
 
有人表示没看懂,我解释一下:
奉澜入门前,他师父曾被兰花先生派去杀了怫然一家,怫然为了寻仇杀了不少人,于是奉澜师父派奉澜去杀了怫然。奉澜问怫然那个承诺是否算数,潜台词就是“我不想杀你,你杀了我吧”。
 
(相关内容见tag)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