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沙雕随笔

  楚留香出抱抱的动作啦!看到大家疯狂秀恩爱我也好想掺一脚哇!立马上线体验一把吧!
  
  登录!
  
  动作!
  
  解锁抱抱!
  
  19800银两!
  
  ??????
  
  靠欺负穷苦人民啊!小号没钱伤不起啊!翻来覆去的数都还差好几千,简直欲哭无泪。苦闷之下,机智的我跑去百度快速赚银两攻略。
  
  于是我砍了一天的翠竹。(???)
  
  把能玩的活动都玩完了,银两依旧不见涨_ノ乙(、ン、)_砍竹子发家致富不存在的。
  
  但是转念一想,我还有我家妖僧啊!抱大腿也是抱!屁颠屁颠去敲他。
  
  “钱不够。”
  
  (๑ १д१)<<<楚留香我(哔——)
  
  果然人还是要靠自己,不就是砍竹子嘛!反正这玩意卖的快,我细细一算6000的体力可以卖他个一万……
  
  “您出售的[孤月戒]x1已被其他玩家购买。”
  
  !!!这破装备我都卖了几个轮回了他终于给我卖出去了!!!天助我也!今日我暗香就要反攻啦哈哈哈哈哈!!
  
  于是冲到我家妖僧面前就是一个巨男人的公主抱(兴奋的鬼畜转圈圈)
  
  妖僧“要不这样吧,这些天你不忙的时候帮我上下号,悬个赏卖个装备啥的,趁早把这几千两补上。”
  
  我“行呀行呀!”
  
  (离反攻越来越远的傻暗香)
  
  
—————————————————————————
  
  随手记录一下这两天的沙雕心路历程。
  
  抱抱这个动作实在深得我心,抱上手之前还有个欲拒还迎嘿嘿嘿。
  什么时候楚留香出个双人骑马呀?一前一后在马背上颠簸的那种(闭嘴)看见我家妖僧坐在马上就特想跳上去)  
 
 
        “和尚你骑马散步呢?!能不能快点?”
        “生命第一,安全驾驶……”
        “废话真多!!这么大一条街你还能跑到河里去吗?!”
        “贫僧是瞎的。”
        “……jeociakcbiak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