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皮划艇第三名

微博同名

p1-p5假如他们有个女儿叫叶远

 
 
 
   

大噶好!我咸鱼清又回来啦!!

突然消失了将近一年,你们应该都把我忘干净了吧😂是我对不起大家!!(猛地跪下)

2016年的那个冬天,我咸鱼清突然追星,所以开了一个小号,跑到别的圈子去耍了。这一耍就是掉进一个深坑,沉在坑底出不来。

本想着这个号就随他自生自灭,但还是会惦记着,偶尔会上一次窥视情况。结果意料之外每次来都会有一票的新消息,看得我心里无比的愧疚(ㅇㅁㅇ

经过半年的纠结(对你没看错,我纠结了半年OTZ)我回来啦!为了不辜负你们的不抛弃之恩!(虽然百分之九十九可能是把我忘在角落)我回归咱大叶蓝啦!!虽然我只是个没人气的小透明,但我还是忍不住为自己鼓起了掌(脸呢)

不过因为要兼顾两个号,更新就非常的缓慢了_(:з」∠)_希望没有抛弃我的各位不要嫌弃

爱你们|。・㉨・)っ♡ 
 
 
 
好久没画叶蓝手都生了,但是没关系,我有蓝蓝世界第一可爱的滤镜٩(๑´3`๑)۶

抱住蓝蓝就是一个么啾♡

评论(11)

热度(36)